妓女年

厦门旅游(www.tripbaba.com) • 2013年1月01日 00:00 | 浏览207次

  “马年”译成“妓女年”盘点BBC闹出的十大笑话(图)

 

[导读]妓女年?为何叫妓女年?妓女年的由来?妓女年从何时起走入人们的名词的,小编带你了解妓女年,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年初一当天报道全球庆祝农历新年盛况时,将“马年”错误显示为“妓女年”,大闹笑话。


BBC新闻台上周五在电视字幕上,误将马年的英文“Year of Horse”显示为同音的“Year of Whores”(妓女年)。有眼力民众将此乌龙一幕拍下并上载社交网站,随即疯传。有网民戏言:“据BBC的字幕所言,今年应该相当有趣”。

妓女年



  BBC,也就是英国广播公司。成立于1922年,是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也是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也就是这么一家世界著名的广播公司,一直以来丑闻不断。最近又闹了一出丑闻,可以说是一个笑话。据英国媒体报道,1月31日是中国农历大年初一,英国广播公司(BBC)在报道全球庆祝农历新年时字幕却出现错误,将“马年”显示为“妓女年”。当时字幕显示为:“欢迎来到妓女年,全球民众都在庆祝。”由于英文“马”(horse)和“妓女们”(whores)读音相同,拼写相近,这可能是出错的原因。眼尖得网友在twitter上纷纷吐槽:“春节快乐,根据BBC字幕,今年应该很有趣”、“妓女年快乐,来自BBC”、“长点心吧,BBC字幕人员”。


  看到BBC最新的这起丑闻,博主真是啼笑皆非。像这么一家世界著名的广播公司为什么老出现令人匪夷所思的丑闻呢!真的很让人费解。下面娱哥就为大家盘点下这些年BBC闹出的十大笑话(丑闻事件)。


  1、字幕出错事件一:将“马年”显示为“妓女年”


  1月31日是中国农历大年初一,英国广播公司(BBC)在报道全球庆祝农历新年时字幕却出现错误,将“马年”显示为“妓女年”。当时字幕显示为:“欢迎来到妓女年,全球民众都在庆祝。”此事件发生后遭到网友广泛吐槽调侃。


    2、字幕出错事件二:坎特伯雷大主教显示为“坎特伯雷大婊子


  2002年英国王太后丧礼的报道中,将出席仪式的坎特伯雷大主教(Archbishop of Canterbury)显示为“坎特伯雷大婊子(Arch Bitchof Canterbury)”。


  坎特伯雷大主教


  3、字幕出错事件三:猪会啃掉胶水靴显示为猪会啃掉阴茎


  2011 年,该台报道养猪行业情况时,称猪会啃掉任何在猪栏内的东西,包括橡胶水靴(wellies) , 但字幕却是“willies”( 阴茎)。


  4、性丑闻事件一:BBC已故知名主持人萨维尔性侵多名女性

  2011年10月29日,85岁的BBC知名主持人萨维尔去世。但去世不到一年,光环还未褪去,他人生中狰狞丑陋的另一面就被曝光,他甚至因此而身败名裂。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从两周前开始,陆续有超过十名受害人站出来指认,他曾经性侵包括未成年少女在内的多名女性。这一切发生在他事业如日中天时,面对自己无法撼动的媒体名人,许多受害少女都选择了保持沉默。


  萨维尔


  5、性丑闻事件二:BBC知名广播员斯图尔特·霍尔猥亵未成年女子


  2013年5月5日英国广播公司(BBC)知名广播员斯图尔特·霍尔承认14项猥亵未成年女子的罪行。这些案件发生在1967年至1986年间,共涉及13名女孩,年龄最小的受害者当时只有9岁。


   斯图尔特·霍尔


  6、报道严重失实事件:BBC总裁恩特威斯尔辞职


  BBC总裁恩特威斯尔2012年9月17日才接任BBC总裁一职,任期不足两月就辞职。迫使他辞职的直接原因,是BBC的王牌调查节目《新闻之夜》11月2日揭露一位前保守党议员涉嫌儿童性侵犯案件,事后证明这一报道严重失实。


  7、造假事件一:电话有奖征答活动结果造假


  2006年11月27日,BBC第一台儿童节目《蓝色彼得》(Blue Peter)电话有奖征答活动结果造假。当时由于该节目出现技术问题,无法顺利产生赢家,一名工作人员要求一名当时与父母参观该节目录影的女孩冒充电视观众。工作人员把正确答案告诉该女,接着让该女利用该节目摄影棚内的电话机拨打至活动现场,并声称是从伦敦打来的。当时一名现场观众目睹事情经过,检举此事。2007年7 月12日,BBC因此遭英国通讯传播委员会(Ofcom)罚款45,000英镑;后来因为该集节目在CBBC重播,BBC又遭罚款5,000英镑。


  8、造假事件二:北极熊纪录片造假风波


  2011年12月,英国广播公司(BBC)爆出造假风波,其耗时逾4年拍摄的大北极熊妈妈照料刚出生的熊宝宝自然纪录片巨献《冰冻星球》(Frozen Planet),其中一集播放北极熊妈妈照料刚出生小熊的片段,主持人称是在冰天雪地下拍摄,获观众赞赏。节目监制杰夫斯其后于BBC网站揭露真相,称北极熊生育时会留在冰封洞穴,摄影镜头不可能拍到,该特写镜头是在德国一个动物园中拍摄,团队在母熊生育前早已架好镜头。2011年12月11日,BBC方面表示,片段拍摄方法早已于节目网站解释清楚,节目也谨慎用词,并无误导观众。观众炮轰BBC在母熊片段中使用假雪,显然是蓄意欺骗。英下议院文化、媒体及体育委员会主席惠廷戴尔称,广播机构不应给予错觉,对观众被误导“极为失望”。

 

  9、造假事件三:《莉姿柯萧秀》等多个节目内容造


  2007年7月19日,BBC内部调查发现,《莉姿柯萧秀》等多个节目内容造假,由工作人员充当节目游戏赢家,或根本没有送出奖品。


  10、剪辑失误事件:BBC纪录片《与女王的一年》剪辑错误


  2007年7月13日,BBC纪录片《与女王的一年》(A Year with the Queen)预告片剪辑错误,让观众误以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对美国女摄影师安妮·李伯维兹(Annie Leibovitz)发怒并拂袖而去。BBC为此公开道歉并澄清,伊丽莎白二世步出拍摄地点的那一段是在李伯维兹开工前拍摄的。7月20日,该片制作单位RDF媒体集团(RDF Media Group)创意总监史帝芬·蓝伯特(Stephen Lambert)承认这是他出的主意,并表示愿意辞职以示负责。BBC与英国独立电视台等电视台已决定停止委托RDF制作电视节目。

 热门资讯

免责声明
①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如果您因版本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44685295@qq.com(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Copyright©2015 旅游爸爸网(www.tripbaba.com)